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14

记RTT的光荣与伟大/脑残饭圈段子 慎入【没有cp】

自从开始脑补tugger的乐队成员(都是戏份不多的猫/半原创角色),突然意识到其实在Jellicles中间萌这些人和tugger的爱恨情仇、各种cp的才是主流吧。

正文:

因为实际上的Tugger唯粉+cp博爱党占绝大多数,乐队粉丝间拉踩cp的倒是不多。

可是tugger一推乐屋门,就听见几个队友在争论自己的date是Bomba还是misto还是munku还是Exotica,并且因此气氛微妙,被小报推测要解散(?)。tugger只好继续装作自己不知道队友有个专门讨论这种事的群。

tugger跑回哥哥munku家寻求安慰,结果发现自己被队友八卦的几个dates齐聚一堂,正在交流新到货的乐队内部消化同人本……

Bomba站他和鼓手强强;

misto站他和键盘女王×忠犬;

munku站他和贝斯一见钟情再相忘江湖再破镜重圆再分手再复合;

Exotica站他和吉他相爱相杀为了刺激对方又和其他人频传绯闻。

tugger觉得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这几个人ship的配对不一样居然还这么团结。
但从这天以后,他们刷文看本聊脑洞都不背着自己的,这样真的好吗???

再后来tugger才发现这几个亲友都是自己真爱、一股清流。
#allRTT 这个tag上了热度榜是怎么回事???

“大家喜欢我是我的光荣,但说真的,不应该是RTTall吗?”他在综艺节目上这样问。
“现在都时兴把真爱当受,”主持人一脸夸张的抱歉答道,“把人气角色写成攻容易遭黑。如果写得太苏,会被骂自我带入,如果写得渣了,更是会被指责居心叵测其实是黑。”

“真的会这样?”电视播到这段时,TUGGER看着他的亲友们在沙发上笑得滚成一团。
“你应该去支援一下ReteMed大大,她就是后者,现在T攻圈差不多是她的一人圈了。”Exotica建议。
“唯一坚信我不是受的人认为我是个渣,”Tugger干脆平摊在地毯上,“我该庆祝吗?”
“别难过,”munkustrap探出手摸了摸tugger的头,“大大私下告诉我这个系列最终会是节奏组he,吉他娶妻生子成为艺术领袖走上人生巅峰……和你没啥关系。”
“……所以这个大大就是Demeter吧。”
“你要是对结局不满意,我可以和她商量建议改成鼓手和你he,你改过自新默默成受,”Boma马上接话。
“但那样就逆她cp了!”misto一脸震惊。
“要不干脆,还是全灭吧。”
“不行,宁可我变成受也要HE。”Tugger觉得自己也挺伟大。

后来,那个故事真的HE了。
而圈里失去了最后一个RTTall大手。

这都归功于一位光荣而伟大的单身汉。

/

说真的,很难想象Tugger是让自家沙发上坐满亲朋好友而自己从来都主动待在地毯上的那种猫。

哦,他还负责帮所有人拿饮料、递纸巾、倒果壳篓、找不知道哪去了的拖鞋。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