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15 5

CATS II

第五首,THE OLD GUMBIE CAT,主演Munkustrap/Jennyanydots/Bombalurina
/Demeter/Jellylorum。
这就是第一首喵歌,主要歌词由老大和女子三重唱演唱,Jenny和其他伴舞表演。

gumbie这个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根据现有的资源查了一番,归纳起来还是在说行动或性格笨拙,甚至有一点儿“宅”的意味。
Jenny的这一面体现在她白天的活动中。老大那些深情的唱段都是在描述她懒散闲适的生活——这也是人类视角下的甘比猫应有的样子。与之相配合,Jenny一出场先穿着珊瑚绒茶帽子一样的外套,整个猫都圆滚滚的。

然而,女子三重唱揭示了Jenny活跃忙碌的另一面,夜深人静的时候,她是个工会主席居委会主任般的角色,为带领地下居民摆脱不务正业为祸于民的状态做出了卓越贡献。
后面Jenny直接甩掉外套和拖鞋,开始领跳踢踏舞——这一点儿也不gumbie呀!(她本身皮毛的颜色和质感很喜庆,谁说橘猫那啥的!)

剧本里一般用“Motherly, Controlling, Contented”来描述Jenny,她也确实是这样一个安详可亲又整天操心的厉害角色,难怪深受伙伴们喜爱。
人也是一样,很多看似无所事事的人,反而有着无人能及的责任心和蒸蒸日上的秘密事业~虽说不一定达到夜里去做蝙蝠侠那种程度,但这份无需他人肯定的热忱,本身就可羡可敬。

Jenny的演员一般需要同时具有优秀的踢踏舞技能以及演唱实力,年龄定位偏成熟。但在某些版本里,蟑螂们的领舞是Quaxo。
猫以外的动物都由猫们戴着夸张的可爱道具“扮演”,也是CATS颇具趣味性的一个特点。
/
老大呀老大……你是不是小时候crush过Jenny?
/
女子三重唱一般由Bombalurina
/Demeter/Jellylorum组成,因为这三个角色反正也是没有喵歌的猫里的成年女声扛把子了~红色的Bomba非常有女人味,她和Demeter都是能唱能跳的美女啊。至于Jelly,因为对舞蹈技能要求相对不那么苛刻,她往往是卡里音色最最最迷人的女高音,每次都听得我陶醉不已……
/
喜欢珍妮点点这个译名~记不住她是××猫了

评论(5)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