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3 1

记梗

题为Lost and Found

听A heart full of love 想到的
大概是从一次失物招领开始,含官配、VJ和中心/向导,也有亲子向

/
爱是牺牲也是欲求,是迷茫也是觉醒,是逃避也是追寻,是批判也是认可,是遗失未选择的路途也是拾获新世界的钥匙。

爱是循环往复地失而复得。

/
(对,RE当然算官配)

/
大概又是对话开头:

“他可能不知道我知道他知道他是爱我的。”Grantaire来了这么一句。
“您呐,行行好,我们的诗人一旦从您的醉话里汲取到灵感就要不眠不休:他的白天用来写叙事诗《虽然我和他不算是相爱》,夜晚用来构思抒情诗《他不可能不知道我是爱他的》,这下又来了哲理诗,他往哪安排呢?”
“哲理?一个人的每句话都是醉话时,醉话这个概念于他便丧失了意义——您说这算不算哲理……”

(暂时记这些)

评论(1)
热度(3)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