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3 3

Macavity/Munkustrap 突发汉尼拔走向脑洞

我自认为自己是站Alonzo/Munkustrap的
也许带一点点未能实现的Munkustrap×Demeter

然而脑补了三天作为背景的Munku对Mac的crush以及Mac对Munku的诱导欺瞒后
我居然意识到可能Mac对Munku才是真爱???!!!

为了让Munku这个伟光正的角色有趣一点 我在想象人物时给他的心理加了点不那么健康却无伤大雅的属性 让他出于诚挚对不应该的对象crush

(设定见https://eriol157.lofter.com/post/1e40d694_ef00b334)

结果 关于Macavity Munku Demeter的关系
越想越像拔叔 茶杯 阿拉娜
虽然茶杯和阿拉娜是ex 虽然和拔叔睡的是阿拉娜
但我们都知道 阿拉娜和真命天女在一起后 拔叔和茶杯都根本阻止不了自己向对方靠近 哪怕是将要同归于尽

所以……只要把我本来就吃的Bomba×Demeter推过那层暧昧的门槛 心境异于常人的Munku就算再恨Mac这个魔鬼 再恨他骗自己利用自己 也根本跑不掉了

如果Macavity诱发黑&病属性Munku上线 而Lonz继续追求他的话 最后肯定会变成双M谋杀夫夫剧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Lonz太惨了

还是把这个脑洞封存在我的主世界以外吧
我这个挂上边就总往已有设定上联系的毛病得改

//
唉……要不挑战下用这个设定但是后期还是Lonz/Munku结局?

那就应该是:
Bomba帮Demeter克服恐惧
Demeter使Bomba放弃过量的ego
Tugger和Misto互相消除怀疑树立信心
Lonz和Munku都找到自我实现的途径

啊 怎么谁也不喜欢Mac了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反派只能得到英雄一时,不能拥有英雄一世(不是)

评论(3)
热度(3)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