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4

坑品挑战?

emmm做一个cats的安利向考据,如果做成奖励自己再刷一场。

【欢迎大家提问或者提意见讨论!】

猫这个剧,可能是入坑最容易也最难的。
一般母语是中文的人一刷不仅并不能理解剧情和角色,反而各种懵逼。(比如我 不仅懵逼还反感 掩面)
我还看见一些最近的repo讲到各种克制呵欠之类的……说实话这次的编排和卡已经是非常良心了,在这么优秀的作品和观众的接受之间似乎是少了点什么,这对演职人员和观众而言都太遗憾了QAQ 让人看着难过。

但愿一些安利和考据能为共鸣的实现做一点点贡献。

自己大概十年前第一次音乐课上看cats,3年前入坑,当时比较闲就做了很多关于原作、历史和关于猫的知识的检索,甚至还弄了两篇原作的文献看(掩面)
现在也许并不能把之前的一切都重新捡起来,不过~有所产出也不算是浪费啦!

目标就是每天有更新,尽量多和同好交流。

以上。

评论
热度(4)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