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12

角色形象的……裙带关系?总结

对cats的文本有了初步了解以后是不是可以继续填曲目解析的坑并且愉快地产粮了呢!

以我的尿性当然不是(*꒦ິ⌓꒦ີ)

最近迷上了玩眼影配色,所以想为喵们做一个系列。
当然是非实用向的啦……只能脑补成有那样的角色联名眼影盘吧(超级想要有 但 没有)

正巧对cats的角色设定里“双胞胎”(或者镜像)的概念很感兴趣,所以干脆先成对搞搞,和cp无关注意。目前能想到的大概是这几对:

【√】蒙戈&冉珀/原初设定就长得一模一样

科睿科帕特&坦特迈尔/看上去是异体同心

德墨忒尔&邦芭/颜色不一样气质也不同 但长得一个模子

【√】咪石头v.小维/黑白舞者 喵中小仙子(不是)

卡桑德拉v.伊格佐提克/一大一小后者颜色深一点

冉珀v.埃特塞特勒/一大一小

卡比尤凯提v.咪石头/身型举止类似 前者常是后者的替补

维克托v.芒丘斯揣普,塔格/第一个像后面俩 他也常是后面俩的替补

乔治v.阿朗佐,比尔-贝利,卡比尤凯提/第一个像后面仨

杰迈玛v.德墨忒尔,魔卡维提/有的人觉得小天使看起来像他俩生的(我个人觉得她更像年轻版的格丽扎贝拉)

老申命翁v.魔卡维提,芒丘斯揣普,塔格/爹与仨儿子理论 大家各有相像和相反的地方吧

哦对了 还有
咪石头v.巴斯托弗/咪石头你再馋嘴会变成大叔一样的喵球的(暴言)
阿朗佐v.巴斯托弗,咪石头,小维/这是一门我脑补的亲戚 还和格丽扎贝拉有些瓜葛

/
相关po都不打tag,慢慢更超链接,戳对号可得

眼影是一个大鹅品牌,图都来自官网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