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12

整理了一下TSE诗作与音乐剧的对照关系
加粗部分是老负鼠的那本诗集收录的内容
除去未发表未完成的作品,红色部分其实都是TSE的其他诗歌,想再多理解音乐剧以及角色一点的话,这些诗看来也最好了解一下?

然后……八成会继续发现更广阔的未知吧

【一记】

近期是这辈子头一次真的迫使自己在一段以周为单位的时间内只专注一件事,过程的质量还是不错,结果随缘吧。

毕竟投稿也好出版也好,有多少比我强得多又付出得多得多的人还是没能如愿的。我只不过是利用了本职工作业务淡季+术后休整反正也干不了啥正事的时间,主要还是为了自娱自乐。
为什么要追求投稿/上架/出版,一方面那个过程多多少少能得到专业人士的指点,是提高完善的机会,或者就算被拒这本身也是一种外部的反馈,另一方面当然还是希望尽可能多的人能看到译文,从而更好地理解和欣赏原作,甚至为其他的翻译、二创提供一些支持。

说了这么多,一开始的动力其实只是想写同人,然后发现没研究明白原作……再然后就研究了四五年原作,最后放弃了同人【。

评论
热度(12)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