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1

粉丝福利?

我居然快要200粉了???

关注我这种撩完就跑的比关注根本没产出的人还难受吧 感谢各位的宽容QAQ

关注的小伙伴请说说是因为什么……没错,就是说请提醒我接下来该产什么,如何产。指出该填的坑/感兴趣的原作/希望我保持的风格都可以,3日内的点梗我也量力而行!。
(以后可能不会再产出某类的话我会回复告知,方便大家取关w)

不用等200fo。
有一个算一个。

以及大概会清一下僵尸粉,只是用窥屏号默默在看的可能会被误删,尤其主页全空的小伙伴建议冒个泡……辛苦了

评论
热度(1)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