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一记】我的霍比特男神们(蜜汁crossover)

我的男神说实话外在层面都有点像我爸:个子不高,毛发浓密,健谈,挺喜欢享受美食,从事着现实得不能再现实的工作,却有着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倾向。
大概是霍比特人属性emmmm

因为最近吃rps向CP,其实不知不觉我又爬回囧扣去了

他俩真是……让我一点也不觉得担惊受怕的业良cb
各自的bg完全有爱,但俩人作为好基友没事还硬塞糖
他俩是那种我心知肚明他们深爱对方(并为此过度高兴),但又完全不觉得假如以后他俩不爱了会虐的

扣熊总想逗囧叔笑场可能是我最喜欢的一点?而且他俩最欢乐最搞笑最温馨的地方好像都是假装的角色里透出真人来,真真假假突然重合的部分

比如扣熊跑火车指责说囧叔是暴君独裁者的时候,本来也就还好,说着说着罪名里突然来了一句囧叔都不许别人碰他的菠萝色拉,然后俩人就都开始笑场了。
个人感觉菠萝这个事肯定不是凭空编造的,把台下的事一本正经地拿到fake show里用来胡说八道也太可爱了吧。甜度可怕啊。

刷FTR的时候我也是更在意这种“私有”梗引发的互动,最喜欢了。
看到有人能只靠工作交朋友沟通感情,就觉得世界还是不咋苦。

有天做了个很奇怪的梦,在中土世界。

囧叔和刚都是霍比特人,小小只又毛绒绒的,看起来软,但是超、凶!
扣熊是精灵!!!那种住在丛林的有精灵耳的混血精灵,身为精灵居然怕熊www
囧叔和刚就护着他,哄他。
然后光一出现了(光一是游侠,努门诺尔人的后裔,但血统不那么正,所以个子不高),想起bear~的梗就不停地笑,被刚教育了。
最后大家终于到了没有熊的地方,四个人骑着两匹马趟过河流,囧叔很体贴地在水流声中贴近扣熊的左耳和他讲话,而自己要湿透了的光一看到刚很紧张就拼命不让他碰到一点水。

最后就是这样的画面,不知道他们要走到哪里去。

p.s. 非要说相似性的话,我倒是认为私下的Jon和51的那个可怕气场和认真劲儿可能会有点点点点像……?唉,算了,这四个都是天底下再找不出的人。

p.p.s. KKL是让我害怕的。假如他俩一起唱歌时、微笑时想的都是别人,这也太痛苦了。

p.p.p.s. 坑多没长性&撩完就跑这方面我都嫌弃自己。关注我的朋友们大概很辛苦,大部分时间我发的都是些没人想看的莫名其妙的东西(掩面)。
这次不过是因为霍比特人属性就把脱口秀和J家放在一个(托尔金世界AU的)脑洞里,太任性了。
之前那篇分析刚的时尚的,上次我写相关主题还是哈利波特的wizard fashion,唉……

评论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