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38 5

一直有小伙伴问我囧扣囧推文……
晚上失眠就把AO3的History翻了一遍,整理了一部分值得一读的【旧文】。鉴于我总是不登录看文而且14年才注册,很多没mark的文或更早看的文就找不到了QAQ

1/2/3/4:同一位大大的作品
1的两篇文是一个系列,囧失聪AU,囧扣早期的很多真实细节被重新演绎了
2是小橄榄讲同人文的官方给梗。警告:因为是同人文世界,所以不是一对一关系。
3节目完结相关,算是补完了角色扣熊(以及囧叔)的结局
4囧叔从中东回来坏掉了的官方给梗……这篇让我很清楚地意识到囧叔的人生本来有很多可能但他选了现在这个,同时他依旧是个复杂的综合体

5:翻译过 大家大概知道

6:早年的“假如不合适的人意外当了总统”AU,左派主播和记者纷纷真·逃亡加拿大

7:另一个多人出场AU,所有主播都是疯人院的病人

8:完虐我的一篇文,涉及某种程度上的婚外恋。那个地铁开门的比喻甚至对我的三次元人生产生了影响。

9:就是想请各位品品summary引述的囧叔的话(怒吃囧扣+囧夫妇double狗粮)

评论(5)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