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15 2

记梗(每日石头吹1/1)

前天看到一份教辅材料里,关于misto的思考题是这样的:

“He appears to have magical powers
but to work for someone else. Does he strike you as more of a James Bond (secret agent) or a
Mafia boss (career criminal)....why?”

大家怎么看呢?

/

无论是特工还是教父我都可以……越想越好吃,看上去脆弱腼腆实际上超级危险什么的

again我还是觉得misto如果是人类的话,应该微妙地在小本、弗拉迪海默和囧瑟夫之间的某个点上,或者说是在他们的各个荧幕角色之间的某个点上。

/

我自己本来就是双重身份控,以前的脑洞主要是围绕misto作为巫师/麻瓜的双面生活来的。
比起他我觉得Tugger更像一个可以做间谍的人设(二战时期大明星做双面间谍的还真不少)。不过仔细想想,间谍和特工还是有微妙的不一样,特工好像更行动派更能打的样子?这么一想低调冷淡神出鬼没身手不凡还自带魔法伤害的Misto好专业啊!一定是执行任务很强,为了本心抗命的时候更强!庇护七个孤儿,成功解救人质什么的,简直开挂√
教父的话……一个未成年就继位了的、童颜的家族首领坐在看起来过于宽大的扶手椅上,伸出纤巧的手接受核心成员的吻手礼那种吗?(听起来有点夏尔凡多海姆的意思?)也许是为了平衡局势被推上去的傀儡,被所有的眼睛盯着要挑出毛病来再作为牺牲品除掉,可是这些大人们稍有动作就会发觉,Misto的双手虽小,但也足够攥紧所有的线,身不由己的反倒是他们。还有种种诡象都使一个传言在整个地下社会成为人们的共识:被称作“天堂宠儿”的靡斯托费利斯先生,着实是个来自地狱的怪物。

/
总结:misto是完美的。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