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前一阵子补完了未满都市,也完成了时间表,可是居然发不出来……不知道有什么字眼不对一直被lof删。

大概算下来,幕原事件最短一共也就40多天时间,再往长估也不过两三个月吧。

却改变了人的一生。

一直喜欢科幻或未来向作品,不在意设定是不是过于软过于黑科技,而是偏爱那种“假如……会怎样?”的放飞。

因为同样的理由,我也非常喜欢FPS同人。

对大和尊这对呢,除了上述对科幻的爱、对角色cp本身的爱以外,我这里还附带了大量对FTR的感情。

KKL什么的,一边让人觉得“啊!他们太美好了!ship二人真幸福!!!”,一边却又时刻给人“不不不这不是真的,他们只是同事关系的话反而不会出现伤痛”的感觉。
真的爱且相信FPS会是十分痛苦、充满煎熬的。
愈是那种正主时间久、关系好、一路相伴走过风风雨雨的愈甚。

在真实的人生里,什么都可能改变。
最终分道扬镳的、相忘江湖的,甚至阴阳两隔的,再回首那年的甜蜜都成了冰刃,碰一下就又冷又疼,却舍不得放手——因为不久它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FPS是不是看上去格外可爱。

所以大和尊也成了我对KKL的发泄口。现实向的东西不敢写给ftr的,就写给幕原走出来的少年们吧。
我愿意留给ftr的只有童话。

————
emmmmm

我脑补的童话是拇指姑娘设定
本来是24=姑娘,51=王子的(燕子是上辈子的小健么QwQ)
但想一下反过来好像也行???

以及这个故事里的燕子,我总觉得他和快乐王子的燕子有什么关联

评论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