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2

Rumpel
顺时针:苹果花味的作案痕迹,随手顺来的珍珠项链,她的最爱,流浪时最好是有这样的天色

Mungo
顺时针:橘子汽水味的作案痕迹,随手顺来的糖,他的最爱,溜之大吉后最好是到这样的海边分赃

他们的作案痕迹是fairy dust~!

这俩的色彩拼出来比单独看居然温柔安静了好多……

私设他俩生理上都是男性注意,但Rumpel的自我认知是女孩子

/
他们的老朋友讲起Rumpel的事时本来会说“她本来是个男孩子……”,于是Mungo纠正道“Rumpel本来就是女孩子”。后来那位老朋友解释整个事情的说法就变成了“Rumpel本来是个女孩子,但起初所有人都误以为她是男孩,好在后来她发现了真相。”

“你有没有想过要真的把身体也变成女孩子呢?”也不是没有人这样问她。“学校里不也有发错校服的事情吗?”Rumpel回答,“至少现在看来,女孩子穿着男生校服甚至更加可爱,我想换的时候再换吧。”

评论
热度(2)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