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6

进度REPO/俺竟然不再招人恨了

我还没坑……诗集翻译到M&R卡住了而已。

这首太难了,每一两行就要换韵,专有名词还特多,带着特有的时代背景——大概将不得不放些尾注了。
前面的每一首(除了早先作为歌词字幕翻译,还没来得及修的Growtiger)都费了很多心思调成了和原文一样押韵的版本,如果这一首没有,那之前的努力就要大打折扣;而在下定决心坚持或调整标准之前,跳过去翻译后面的似乎也不合适。
总之是凭着这个借口停滞不前至今。

不论是这样甜蜜的纠结,还是三次元的烦心事,尽力不让对自己有所关心的人察觉的同时,不禁也有点遗憾自己是个平凡无名的存在:竟然没有什么黑子、仇家、敌人什么的。
不然我现在这种苦苦挣扎又无能为力的样子,一定是他们最喜欢看的吧w

评论
热度(6)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