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77 25

关于刚桑的造型和时尚心得

唉:-(
自己对时尚和品牌懂得不多,不然超级想开刚桑的穿搭造型向blog啊!!!!

先容我吹两句。
最近disco风回潮,他solo时的各种funk looks都成了最in造型。
比如今天回顾Ginger时猛然注意到他那双靴子,小尖头的slouch boots啊!加个更女性化的鞋跟简直就是今年欧美圈各大diva同款。bling bling的裤子也是。
造型百变又时刻比潮流领先3步,叼叼叼。
目测244最近这种没腰线有点松散又仙气爆棚的风格不久也会火。(低胸咱可学不来,咳咳,不过无bra风倒是应该会越来越被接受)

他真的是我当前心目中NO. 1的可参考着装博主!
无论男女都可以受益无穷√
就我自己来说,除了脸更圆更平头更大肩更窄腿更粗之外,总体的身高、比例、轮廓和他还真都差不多。

【关于廓形】
看了他的造型后,至少个人更加能够接受自己的溜肩以及颈前伸了。圆圆的肩线也可以是正义啊!他和51一个圆一个方都各自美成花w
大魔王那种笔直端庄的肩膀我多去电影院舔舔就算了~自己这辈子长不出来那种膀子又何必纠结呢。圆肩选更适合自己的衣服也可以像吱呦一样帅气!学起来!

鉴于244连长发/短发对廓形的影响都能优先考虑进去,我真心觉得他对造型的思路的有机整体性已经超过了许多时尚圈混的人……
真想把他长发的全身造型全部截图剪影做分析笔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姑娘们学起来!

【大手就是顾全大局】
还有他对配色细节的思路也是,非常有整体性,粉指甲是为了配露出来的一截粉裤子什么的,get√
冬天穿八九分阔腿裤/midi裙,露出下面一截打底裤/羊毛袜,又暖和又可以和上半身的细节配色,实用技能有木有。(不过那种hot pink裤小腿没那么有纤纤美感的朋友还是绕行下吧,选深色或者冷色更保险)

当然了上面这些还只是运用美术理论就可以去学习的部分,顾全大局什么的,多注意也能培养,刚桑对时尚的灵性和态度才是我最佩服的w

【只能是天赋吧】
他的帽子、眼镜、帽子以及帽子prprpr神作不断啊,学不来的我只能说因为他的眼神太让人舒服了、脸蛋太可爱了,可能戴塑料袋都秒杀一切吧。(注:头戴塑料袋非常危险!请勿尝试!)
他谈自己只有涂指甲油的时候才能有自己的时间的那期那个美甲配色方案,我真的抄到笔记上分析而且学着做了!因为是上班党所以都换成了裸色——茶色——金色并且靠叠加和改变质感做出来不同的颜色,左手花哨些,右手保守些,超级好看!!!
(这个配色方案是右手:无名指小指同色,其他另一色;左手:拇指小指用亮点色,食指无名指分别用右手的两个颜色,中指用食指的淡色)
这么复杂又没啥规律的配色还能搭这么好看有灵气我真的认为是灵感天赋所致。他也改变了我对美甲的态度来着……既不娘也不妖也不刻意的指甲只在他手上见过,有时带着少年般精灵古怪的孩子气,有时则像是众神实体化了的云霞彩光(啊我又吹起来了抱歉)

【让衣物衬托自我】
至于态度嘛,对于衣服如何设计如何穿搭,最吸引我打动我的向来是其中的幽默感。
最易懂的幽默感就是那种写着“jacket”的裤子之类的啦~这个点能戳中吱呦的事实狠狠戳中了我w

能体会到衣着打扮里的幽默感的人,往往作为人也是有意思的吧。

刚桑呢,作为艺人确实要比平常人奇装异服一点,作为大佬又要壕很多,大家懂得。

但是!
他那么百变,终归还是有若干穿搭原则的~比如最近揭露的冬天不太会选择全黑,很符合他温暖又矜持的气质哦⊙∀⊙!(我才没说喜欢穿全黑的人往往是气场强大的闷骚儿童fufufufu)
还有他作为有钱人+爱豆,并没有被物化真是太可贵了(这点kk都有小红花!)
穿在身上的品牌和款式毕竟是他物,许多真·icon就是在这些牌子、价格、风格的标签下逐渐迷失了自我,被大家几百万转发的日常美照,所有人不是先去看他们快不快乐、有什么故事,而是直接去get穿搭搜同款,这就是身为偶像的游戏规则,热闹又悲凉。

刚桑和扣酱呢……穿得满身是钱也是他们,买几百日元的包穿几百日元的tee也是他们。
二人能以自我为主体去不受束缚地选择和展现,大家也是在意着他们每次出现时气色好不好、tension高不高、歌喉有没有新的突破、段子是不是又是津津乐道的那几个老梗……每天都美出新高度什么的,不过是在自然而然地发生着。

这太棒了。为了从中体会到的幸福,我由衷地感谢整个堂本family的各位QwQ

请大家辛苦一下,保持300年~

评论(2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