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一记

HP铁三角的官方周边里出过一套叫做artefact box的东西,里面都是某个角色的小souvenirs,代表着他们(曾经或现在)的爱好、特长、琐碎经历、所珍视的记忆之类的。大爱这个创意。

感兴趣的话可看这里
https://shop.wbstudiotour.co.uk/product-categories/souvenirs/info/harry-potter%99-artefact-box/10000254573.html
(哈利的盒子里有录取通知、小天狼星的通缉令、世界杯门票、莉莉的信、校车行李牌、凤凰社合影、DA名单,罗赫的盒子里也分别是不同的小东西)

2011年我第一次在网上看见这个产品的promotion,就got impressed deeeeeeply。
当时英语比现在还不行,领悟力没有,但是超级好奇这种“某个角色的什锦宝箱”应该叫做什么(也想知道其他作品、其他角色对应的宝箱是什么啊!)。于是就去查artefact这个词,也没看出来它到底为什么能用来描述这种东西,但当时心里是以为这种东西都可以用这个词指代的!

然后废柴的我没背下来这个单词。
再然后想按词索骥的时候就麻爪了啊。

今天早上突然想起这个东西,却不知道单词,于是跑去能想象到的各种网站翻。哦!华纳爸爸诚不我欺,这个产品居然依旧在售(谢天谢地,我甚至不太确定它是不是官方周边来着),而且实际上还比六年前降价了……

在没有关键词的情况下能通过搜索与它再会,也是蛮证明缘分的吧√

现在我意识到artefact是artificial的同根词了(掩面)。

好想产这类周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或者哪位大大出过类似周边的话不论是不是HP坑请有线索的小天使告诉我w 大感谢!

p.s. 莫名觉得德拉科少爷的box里会有白孔雀羽毛、嘲讽哈利的涂鸦、来自翻倒巷的产品目录、某种很贵的扫帚保养工具,以及原本属于克拉布的什么小东西。

评论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