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51 15

ABO的话……

瑞城和莫城里,一直都是A作为主宰的秩序。
R里A居多,M里O居多,但相反的情况也存在。社会常识上认为AR/OM=主流的、健康的、稳定的组合。

OR被认为是没出息的,虽然他们除了性格不具有攻击性和控制欲外,能力和AR实际上没有任何区别。OR通常会隐瞒自己的性别,以避免歧视和其他风险。

其他风险主要指AM。

AM被其他所有人认为是社会不稳定因素、叛逆者、危险人物,R们很紧张这一小撮异端。
但也有些OM私下认为AM可能会成为救世主。
EM成功上位就有这个因素在里面。
而且,EM曾被看出端倪的R们秘密通缉,他们从一开始就认定他是个装O的A,非常狡猾。
但EM其实就是O,所以那些权威部门好几次差点抓住他,却因为他不是A而又放过了他。

一群白痴,EM想。
这个世界究竟是谁主宰谁还没搞明白就开玩?

他听到枪声,闻到鲜血散发出熟悉的、O的味道,盖过了屋子里有些刻意的A的气息。
令人心安。
那个【曾经】真正统治城市的小集团,其实【原本】主要是由OR组成的。
A那种容易冲动的玩意,怎么能有本事合作起来治理社会呢。O在政治上的优势显而易见,想要操纵A更是容易到不可思议。
没脑子的,用信息素就可以左右,稍微有点脑子的,自我感觉良好到替敌人编人设写剧本。
这点小事没必要搞满满一屋子人来做啦……另外,他照镜子的时候也不喜欢背景乱糟糟的。

EM都觉得有点没意思。
总统的闲暇时光要搞点什么亲民的爱好呢?

而在遥远的另一时空,主角RM还对瑞城的变化一无所知。
他俩都是B,唯一的一对B。

但瑞城方面一直认为主角RM是在隐瞒性别,一定有什么巨大阴谋。
大概一个不必伪装的伪装高手掌管局势后,才会发现这两人真正的威胁——以及着实有趣的地方。

评论(15)
热度(51)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