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13

赞美写Evil Morty和少年Rick的太太。

这一对我也脑补过

他俩的表象是对立的:
EM显然非常善于伪装自己,从而成为在任何情境下都绝对decent的、符合他人期待的角色;而Rick似乎可以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我行我素地做个怪小孩。

然后某种程度上,他们的灵魂又很相像:
智商极高的人之间具有相互竞争又心有灵犀的关系。此外,他们都有离奇且常人难以企及的立场与思路,与并不能够理解他们的芸芸众生相比,显然,他们彼此才是“同类”。那种实用的、利己的价值观和出格的控制欲也是他们共享的东西。

但在最深层次上这两个人又对立起来:
纵使他们原本无比相似,相反的选择还是将会决定最终EM和R会成为不同的人、走上不同的路。
童年R越是成长、越是在属于自己的人生经历中做出更多选择,两个人间的裂痕就会越大,冲突就会越根本、越激烈——但与此同时,两人的相同点和情感又会收紧对他们的束缚,使他们无法挣脱对方(以及一部分的自我)——所以这决裂的过程将会漫长、疼痛、鲜血淋漓,艰难地撕扯着他们的心。

路子大概会有点像汉尼拔和威尔?
美味的玻璃渣√

而且,如果是成年EM和少年R,两人间起初took control的应该是经验值更高的EM。但随着时间推移,R不断成长,而EM开始受对R的感情等羁绊的影响,局势怕是要在冲突中逆转呢。(当然,这和我还是坚信邪不胜正的观念有关系……)

成年EM如果有过“万R丛中过”的经历就更好了hhhhh
这么聪明的他当然会发现只有这个R才是特殊的,不过他要不要承认呢w

写成文可以叫做 anotheR ???

……请说明other/the other/others/another的区别(雾)

评论
热度(13)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