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被首页安利了橙光的宇智波游戏

我的天呐!里面创设组日常互动非常有意思,奶助奶鸣都巨可爱!!!

还要大写加粗地给斑祖宗打call,

对孙女辈嫌弃又宠溺的态度苏得上天……

捶背/投喂/梳头那里我选了梳头,噢噢噢哦哦哦哦哦,这是个错误选项来着,可是斑爷他先解释了一下自己的炸毛怎么梳都是一样,然后又补了一句
“就这么想为我做些什么嘛……”

是的大王!

这里面态度最温柔和蔼易相处的绝对是斑爷我说,和他互动随时都能感受关爱,哪怕是拒绝也从来没有令人碰壁或失落的时候,在他这里失败的尝试都让人充满了成就感QwQ
我现在超级超级能理解柱帝√

p.s.蝎和止水的互动也是蜜汁和谐(?)

评论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