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7 3

突然想念James Jesse和Hartley Rathaway了

最近沉迷带卡,不禁想起了另一对有点像他俩的be——pipster,那个心疼我piper的感觉至今难忘啊……

我怎么净喜欢这种纠结的、立场模糊的cp嘤嘤嘤。
都怪那些角色太苏而他们的故事结局又那么虐。被舍命相救而活下来的一方还要战斗、还要为了新世界走下去什么的(手再)。这么一想卡卡西至少还是个英雄是个强大的人是主角的老师还替土哥和自己当上了六火,Hartley只是个红发的战五小透明nobody……

好在带卡的热度一直在,天使们都还产粮。整个无赖帮的帮会爱都被dc吃了不说,James这个角色都不存在了。他不存在的Earth一定是虚假的嗯。

难道是老无赖帮的设定太励志了容易带坏小朋友……?他们的经历简直是一群有组织有纪律的残障人士、心理疾病患者、社会弱势群体靠永不服输的意志和知识与科技的力量战胜自己、白手起家的奋斗史。

哥谭粉丝团倒是蒸蒸日上的qwq。中心城和楔石城的反派也很有爱啊!!!他们也深爱闪电啊!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