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57 23

说说把我变腐的他俩

(本文全篇为个人回忆,无理无据无佐证,可能和事实存在偏差。以及占tag抱歉(。•́ωก̀。).。💤)
(以及其实没太写到土哥【。)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或者记得的人是不是还没有出坑……

很久很久以前,中文同人圈一度普遍以为带土是个姑娘。【丢个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38715605 是在2005年贴的创作时间更早的水分析贴,但内容可以佐证当时大家都不知道带土的性别,甚至见过水门班的照片后还不知道带土就是那个孩子】

第一次知道卡卡西失去了某个改变了他一生的人之后,大家的脑补都瞬间活跃了起来。
那时候,贴吧里或者其他什么地方,总能看到写卡卡西和这位读者们假想的女性恋人的文,文笔还保留着几丝青涩,不少都淡淡地投射着作者的自行带入,经常是暗部里的故事,然后带土是个有点高冷的女神或者温柔的有点像琳的妹子,然后一场悲剧发生他失去了她。
这么说起来,cp是卡带呢。

【这两段是单吹老师 跳过去吧】
卡卡西是我第一个动了心的动漫人物,第一眼在电视里瞟到中忍考试前举荐学生的他就被深深吸引了(声优也功不可没)。喜欢那种一看就实际很柔软的银发,喜欢笑眯眯的他故意哄学生们开心特别重视伙伴,喜欢无精打采的眼神和慵懒散漫的作风(那时候还没有死鱼眼这个萌属性),喜欢他在战场上才出现的凌厉和日常生活中的敏锐,超级喜欢顺着他可靠的肩膀瞄去能看到露出来的一截手腕——好吧那时候没有绝对领域的概念,我也不明白这属于一种性感,只是在电视上看到他在医院屋顶猿臂一展手腕轻捻就错开了两个刹不住的少年时,反复地惦记这这一幕想起来就激动而且傻笑,然后借了画风并不喜欢又全是繁体字又人名全都对不上的漫画来看。
这才把再不斩那段剧情补回来,并且觉得这作者好厉害,这作品前途无量啊……以及湿淋淋的摘了护额的脱了马甲的伤病中无法站起来的老师……和之前的形象好像不一样起来了但还是很帅,啊。这可能是我个人接受卡受的根源来着。

这样的男神,他刻骨铭心的前女友一定是个女神,可能还很高冷,多么合理的推断。(记得当时同人图里的带土长得多少有点像红)


(开头那个链接内容节选 抱歉无论男女都把无论男女的土想象成“美型”类角色搞得我想笑hhhhh 实力很强倒是神预测啊)

当时因为不是很喜欢那类文,又期待着原作赶紧给更多解释,所以几乎没有看完过那些女带土相关的作品,也没存。现在想想,要是把它们翻出来一定很有意思。不完全是为了吐槽——只是看看那么久前大家就那么喜欢上坟卡的人设,而且对他的过去充满了期待。

然后出了外传什么的,暗部面具什么的,大家懂的。我绝对不是班上唯一一个更喜欢卡卡西了的妹子,那么多班级,那么多学校,全国各地,地球上,都发生着同样的事情。

大家知道了带土是个男孩子(对很多人而言超震惊的!),卡卡西念念不忘的是童年时代的友情兄弟情,而不是青年时代的爱情。


(05年的时候 还有不少人印象里带土是女的……然后“好朋友”“关系就像鸣人和佐助”的那句澄清hhhhh)

正好鼬哥人气急速上升,这个cp也就淡下去了。我也只是觉得他俩可能也就那样,但出于创作和商业的考虑卡卡西应该绝不会有别的官配了。
那时候我们还太年轻。
还不懂在木叶,童年时代的友情兄弟情是充满永久毁灭性的存在。

但也没觉得带土是男的,卡卡西就应该不爱他了。只是带土离开的时候他俩都还太小了嘛。

不过大家还是珍视这段岁月尘封的明亮纯真感情。
记得当时有张仔土的灵魂坐在墓碑上面对长大成人的卡卡西的图,我一个对卡卡西无感甚至不太萌火影的朋友见了后超激动地跑来和我讲,让我去看。
估计这种图这种情谊的感染力是普世的吧。

之后卡卡西的戏份一度少少少少,我因为考学和电视上不再播出也就没怎么跟火影了,大概是有在跟的同学和我讲卡卡西开万花筒的时候震惊了一下,又有人和我讲卡卡西死了的时候又震惊了一下(虽然知道他会吐便当)。
cao,我都不看火影了升学后的新同学还都主动为我提供卡卡西相关的情报,之前我是痴汉得多明显。

可能是因为断了卡卡西有官配的念头,所以更肆无忌惮地迷恋他了吧。

【以下两段又是自说自话,请跳】
现在想想,十几岁的时候在虚拟人物里只对卢平和他一往情深;但对卢平是很明确的“想成为他那样的人”,对卡卡西就很混沌又不认真了,现在想想,这就是仰慕和初恋吧。
以及他俩都是老师应该是巧合,或者艺术加工的结果,我在三次元几乎没有喜欢的老师,更没有觉得哪个老师帅的时候……

书归正传,等到带土掉面具的时候,身边一个看火影而且知道我关注卡卡西的人都没有了。所以我并没立即知道这件事。

自己怎么知道的,到现在都想不起来了。
反正第一个反应就是管他带土什么样,这就是卡卡西官配了。
反正是男是女是死是活都已经无所谓了,现在他活生生地站在那,卡卡西……卡卡西的心声太汹涌,我表达不出来。

站在不同阵营所以怼怼怼,捅捅捅,这都OK,然后尼玛带土还死了。
卡卡西每次站着出村躺着回我都原谅作者了,这次一个人出村没能两个人回,我。。。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等带土死了再回看他这个人的一生,便不能单纯地把他定义成“卡卡西的基友”,而是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了。
不敢把带土的痛苦和罪恶和明亮写成文字,大家意会吧。

萌带卡带至少有一点是幸福的,两个正主都没怎么官方ooc,也没被塞官配恋情什么的。
他们的一生那么离奇,又那么合理,那么理所当然地谢幕或是隐退离去。

就像十年前的我看到成年卡卡西留意到牛奶保质期,十年后的我看到幼年卡卡西一个人包揽家务,这两个我互相对视——
“男神果然是这样的人,”
“没错啊一直都是。”
“就是有点心疼……”

大概就是这样了。

p.s.有点想看到带土和卡卡西和众人看到暗部卡卡西×粉丝脑补的女性带土同人会是什么反应hhhhhh

p.p.s.“要是真能在一起那么久就好了”(❌)

评论(2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