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67

一二代绿红小甜饼,一发完,短

读后感如下
我:阿兰大大!大大!
哈尔:阿兰爸爸!爸爸!
猫:喵喵喵喵!喵喵!

红烧奇异果:

呃,没什么剧情,就是一个不甜的小甜饼,不喜误入




街上的人行道匆匆,哈尔攥着手里的几张纸币在街头磨磨蹭蹭,清晨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不断催促着他。





明天就是巴里.艾伦的十二岁生日,也是在巴里母亲去世,父亲入狱,马丁把他接回家后他所过得第一个生日,可他过去一个星期费心尽力做的昆虫标本集在今天早上被卡萝尔的猫吃掉了,从卡萝尔发现到卡萝尔通知他,再到他赶到,他只来得及眼睁睁的看着那只白毛小畜生慢条斯理的吃下最后一只鹿角虫,那是他在森林公园花了两个小时才从那棵最高的树上找到的,为此他还不得不翘掉了自己唯一喜欢的科学课,哈尔的科学课老师以前是个飞行员,曾在美国空军服役,经常会在课上把话题转到自己在天上的经历,而且他的中心城口音总是会让哈尔亲切很多。




但此时,在他的昆虫标本在那只猫的肚子里不断消化直到他一周的心血都付之一空的时候,哈尔不得不上街买一个礼物——用他手里的几美元——他千不该万不该在这个月的第一周就把零花钱花个精光,还是拉着卡萝尔一起,不然可爱多金的卡萝尔小姐就能为她那只愚蠢的贪婪的不知好歹的宠物的恶行而付出金钱的代价了。



所以,五美元,一个看的过去——哈尔看得过去而且巴里会喜欢的礼物——开什么玩笑?



巴里对自然科学相当着迷,尤其是化学,所以他喜欢的东西一般都和科学沾个边——也就是说一般都不便宜,至少不会是五美元,天,这五美元还是哈尔找巴里借的,哈尔庆幸巴里没有多问,不然他就得告诉巴里嘿我想给你买个生日礼物所以你能借我点钱么



哈尔沮丧的拉了拉夹克的衣领,清晨的温度还是有些低,不过再冷的天气这个时候也冷不过哈尔的那颗冻得发白的小心脏了。



“嘿,小子,想来点什么。”



头顶的声音,男孩蓦然惊醒,这才注意到自己,不知不觉走进了一家花店。哈尔抬头一看,几乎被对方的一头金发亮瞎了眼睛,黄金般的碎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璀璨夺目,就像巴里的一样,哈尔在心里感叹后默默加了一句。



“你好,先生,”哈尔有点心虚,“我能...随便看看吗?”看看能不能找到五美元的花,哈尔更心虚了,一只手不停的捏着手里的钱,另一只手不知道该往哪放,所以他揣在了兜里。



“喔,当然,轻便,小先生。”金发店长笑了一下,深深的看了哈尔一眼,转身去打理花朵。



哈尔这才正经的打量这家花店,店面不大不小,种类繁
多的花草以一种哈尔无法言喻的规律排列在架子上,地上,各种颜色混扎在一起却显得分外协调,好像一根根琴弦被一只看不见的手轻抚着......而标价也清楚的贴在花盆上,哈尔顿时没了兴致,一眼扫过去要是有低于两位数的哈尔就把手里的钱生吃了。




“小朋友,如果你不介意,来看看这盆花怎么样?”店长站在柜台前对哈尔招招手,哈尔咽了口口水,噔噔噔的跑过去,店长把一盆红黄相间的花举到哈尔面前,绯红的花瓣上,有一条条回折的金黄色花纹,像是一条细密的小闪电,真漂亮,哈尔赞叹不已,而且我肯定买不起,哈尔又蔫了下去,他干打包票巴里会喜欢盆花的,如果他能得到这盆花,他发誓回去以后就会把写的满满的那张“如何以不引人怀疑的方式惩罚那只猫”A4纸撕掉,还宁愿自己下个月的甜品全都喂给它,可是这根本就不可.......



“嗯,你和我爱人长得很像,所以我决定给你个优惠——你觉得送你怎么样?”


...........


...........


...........



感谢上帝吧猫,你活过来了而且还会得到哈尔.乔丹下个月整个月的饭后甜点,不,我不会在蓝莓布丁里放老鼠药的。草莓酱和蛋黄饼苹果派里也不会。



在对店长千恩万谢后,哈尔飞快的跑回了家,店长看着奔跑的男孩发出轻笑,冲着背对他的男孩挥了挥手,白净的手上,一只翡翠般的戒指在阳光下鲜艳欲滴。



“给谁打招呼呢?”一名棕发青年从对面的面包店里走出来,对着金发男人扬了扬手里的食品袋。



“那是哈尔,哈尔.乔丹。”金发男人将走过来的爱人揽入怀里,轻吻他的眼睛,“哈哈,你之前还觉得我们回到二十年前过日子不是个好主意呢,阿兰。再一次看着孩子们长大多有意思啊。”青年被他吻得有些痒,笑的在他的怀里抖个不停。



“别动,杰,除非你还想再来一次,想昨晚一样?”阿兰不再折磨杰的眼睛,转而去侵略他的嘴唇,“唔,也不是不...可以啊,不过得....在我吃完早饭.....之后,舌头伸出去!”




“就不。”

评论
热度(67)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