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拒绝BE和纯虐,有无差/互攻倾向。坑超级多而且反复短暂发作(撩完就跑)。
2 7

一两个月前想看小梦开火锅店的朋友、想看盖茹藤梦相反ABO性别设定的朋友、想搞奥圈推文的朋友,你们都在哪儿了啊QAQ

完全没想到等自己终于开始产出了,伙伴们却都没处去找了。我不记得大家的QQ,也不知道你们在LOFTER上是谁。
更不知道让我惦记着“那几个姑娘大概会有点喜欢”的妹子们还在不在奥圈、萌不萌奥了。

虽说吸引同好主要应该靠优质高产的作品,写手更应该留心当下支持自己的天使们,但还是好希望在文还是脑洞或梗的时候就说过期待的、让我有动力写出来的人还在啊。

多少已经丧失了写下去的信念,但为了说好的火锅店以及自己初心的迫水桑,那篇还是要产的。至于以后,当然是要慢慢吃粮再慢慢连吃都不吃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写文不能拖。反正认真去想去写也不能写出什么好作品来,为什么不在大家还想看的时候先产再说呢?
制作周期太长要不得。

评论(7)
热度(2)
© Eriol的心灵鸡肋 | Powered by LOFTER